運動雲

蘇智傑等4人加入職棒 哈連盃換上吳明鴻、俎品辰

▲張閔勛加盟記者會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隨著張閔勛、楊岱均與桃猿隊簽約,蘇智傑、陳傑憲也在今天與統一完成加盟。在球團的請求下,四人回到母隊,離開U23培訓隊,也就說明了他們不會出席2016年荷蘭哈連盃邀請賽,再補上文化大學的吳明鴻與開南大學的俎品辰後,其餘球員都一樣照先前的規劃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智傑與陳傑憲加盟統一獅。(圖/歐建智攝)

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已經完成學業的選手去投入職棒場上是一個必然的趨勢,也祝福四位選手在職棒場上也能夠在職業場上發光發熱,不過球隊主體繼續保持備戰狀態,缺額部分因哈連盃球員名單就只有24個,因此也就只再補進文化大學所屬的吳明鴻與開南大學的俎品辰,也希望大家在哈連盃能夠有更多的收穫。

中華隊這次初賽的賽程為16、17、19、20四天,對手分別為澳洲、荷蘭、庫拉索以及日本,21至24號則是複決賽以冠軍賽的賽程。

關鍵字: 哈連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