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成本COS《鐵達尼號》 泰網神作吸10萬人噴笑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電影《鐵達尼號》(Titanic)最初於1997年上映,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、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主演,至今仍是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作品。泰國粉絲專頁「Lowcostcosplay」在9日發文,分享用熨斗和洋娃娃模仿《鐵達尼號》海報,低成本的Cosplay方式及成品曝光後,瞬間讓眾人笑翻。

▲電影《鐵達尼號》至今仍是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網路)

泰國粉絲專頁「Lowcostcosplay」擁有超過60萬人關注,經常用各種搞笑方式進行模仿,9日又在臉書上發文,公開用低成本的方法Cosplay電影《鐵達尼號》海報,畫面中,只見一名泰國男子桌上放著熨斗,左手扶著捲髮大眼洋娃娃,接著將娃娃拿起、往臉邊靠近,並對著前方鏡頭深情閉眼,並運用鏡頭拍攝的角度,創造出熨斗變成船隻的錯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周杰倫放別人的CD實驗 證明「小周周只聽他的歌」

►《還珠》賽婭公主現在長這樣 瓜子臉還是2個孩子的媽

▲泰國網友用低成本方式COS《鐵達尼號》。(圖/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)

泰國網友神複製《鐵達尼號》的照片公開後,短短不到2天時間,便吸引超過14萬人關注按讚,並引來大批網友直呼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根本奇才」、「超神XDDD」、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」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►林俊傑和爸爸有「父子臉」 噘嘴發呆都能複製貼上!

►混血男娃伊萊怕女生卻主動上前搭話 妮妮害羞看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