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遇見對的人? 遇到「靈魂伴侶」時的9大徵兆!

▲能遇到心靈契合的人,是一件很幸運的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渴望能在生命中遇見靈魂伴侶,一個人若是能瞭解你的需求,與你一起成長,一同進步,讓你能夠自在的「做自己」,這樣的緣份必須珍惜。根據兩性專家的研究,《A Day Magazine》舉出遇到「靈魂伴侶」時的9大徵兆,快看看對方是否是「對的人」吧!

1.不需言語就能了解彼此
如果對方是你的靈魂伴侶,或許你根本不用說出口,對方就知道你在想什麼,且願意在你最軟弱的時候,陪在你身邊,不會離開;高興的時候,也跟你一起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當你遇到「對的人」,直覺就會告訴你
有人曾說「當真愛來臨,你自然會知道」,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,當你遇到心靈契合的人,你的直覺就會告訴你他是「對的人」。

3.你們之間的化學反應明顯
當你看著對方或是當你們握住彼此的手時,你們之間化學反應明顯,你會知道這個人是你的唯一,不只是純粹的產生性吸引力,而是結合精神與心靈。

4.習慣彼此的存在
當對方願意打開心房與你分享心情時,同時他也是冒著被傷害的危險,你們願意對彼此敞開心胸,在對方面前能表達最真實的感受,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。

5.能給你最真實的意見
真正的靈魂伴侶,是當你們遇到意見分歧時,他能夠給你最殘酷且真實的意見,且不害怕你生氣或不開心,這能夠讓你們的關係更加堅定。

6.並非每件事上意見都相同,但有共同目標
就算你們是靈魂伴侶,但也並非對每件事的想法都一樣,也是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,但是你們對於人生的目標,或是在決定重要事情上,觀念卻總是相同。

7.你們相處時,彼此內心都很平靜
你跟對方在一起總是很有信心,不管發生任何事,你們知道彼此都會是對方的夥伴,不會背叛彼此。如果對方總讓你感到不安全感和擔心,那他一定不是「對的人」。

8.可以一起面對困難
雖然你們是獨立的個體,但只要一遇到困難或挑戰,就會選擇一同面對,彼此相互支持著對方,給彼此力量。

9.對的時間很重要
「對的時間,才會遇到對的人」,也許你從未發現一直陪在身邊的那個人,就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。經過時間及社會歷練後,也許有一天時間對了,你們就在一起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