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聲什麼啦!他嗆「出來喬」秒戳笑穴 網:嘗試切他中路

▲來來來...哩來。(圖/網友煒翔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煒翔今天路過台東海端鄉的初來村,看到「初來橋」上的石碑時,忍不住拍下KUSO照,對著它假裝咆哮「要喬就來喬阿」。網友們看完笑翻,紛紛打趣道「超有哏」、「下次要帶球棒啦」。

煒翔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來啊!要橋就來橋!看要怎麼橋都可以!」。只見他指著「初來橋」石碑,一副準備要掏傢伙幹架的樣子。照片PO出短短3小時,已超過7千人按讚,不少人都覺得這個「諧音」實在太有哏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戳到笑穴了」、「不要起爭議,跟他大聲就對了」、「很難橋」、「敵不動我不動」、「嘗試切他中路」、「你們兩個相撞看誰贏」、「重點是橋好沒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