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富爸給24億創業? 王思聰出面解釋讓網友更傻眼

▲「國民老公」王思聰被爆拿首富爸人民幣5億元創業。(圖/CFP)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美金287億元(約台幣9,313.7億元)擠進《富比世》2016全球富豪榜第18名,身價甚至擠下「阿里巴巴」創辦人馬雲,但獨子王思聰揮霍無度又愛換女伴,因此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外傳他一次給獨子的創業金高達人民幣5億元(約台幣24億元),王思聰因此被冠上靠爸族,出面澄清實拿的創業金,反而讓網友更傻眼。

據陸媒報導,王思聰近年成立電競俱樂部,還創立直播網站當CEO,狠砸人民幣1億元(約台幣5億),打造一個聚集了多位年輕美眉的女神節目《hello女神》,引發外界議論,王健林曾開玩笑说:「給兒子5億(人民幣)上當20次,幹不好就回萬達上班。」當時他風趣回應:「5億(人民幣)已被騙完,下次請早。」因此讓他被酸是靠爸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思聰曾發下豪語「沒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。」(圖/翻攝自陸網《騰訊遊戲》)

王思聰近日現身《hello女神》直播現場,和現場所有女生大談創業經,順勢提到人民幣5億元(約台幣24億元)創業金傳言,他說:「都是一次500萬(約2400萬新台幣)、1000萬的支持,鼓勵創業。」並直言很多20多歲的年輕人不具備創業能力,建議應屆畢業生應該先鍛煉自己,但網友認為他談創業沒說服力,應是「一次500萬,每天給2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