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新玩伴!讓人High翻天的派對桌遊《超級犀牛》介紹

記者陳筱婷/台北報導

炎炎夏日,要離開舒適的冷氣房對家長來說,可說是酷刑,但是對活力旺盛、好奇心特別重的小朋友們來說,安安靜靜待在家可是比酷刑還酷刑!今年初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中,派對桌遊《超級犀牛》可說就是專為這些活力旺盛的小朋友設計。

▲就連大人都愛不釋手,玩到全部跳開座位就怕把樓弄倒了(圖/記者陳筱婷攝)

在《超級犀牛》裡,玩家要扮演著一位超級英雄,而這個超級英雄必須要爬上建築物來拯救市民,先將屋頂卡放完而大樓還沒倒的人就是贏家,但是相反的,如果再放置屋頂卡或犀牛的時候讓大樓倒了的人就算輸了。

▲好不容易疊起來的大樓因為重心不穩而倒塌,引的旁觀玩家一陣驚呼。(圖/記者陳筱婷攝)

起手的時候每位玩家有五張屋頂卡,從最底層順時針開始進行,由於遊戲需要一點點的邏輯思考,因此適合六歲以上的小朋友,當然,家長可以從旁來協助引導,玩家輪流將建築物的牆壁和樓板疊上去,當然不會只有像疊疊樂般的簡單,某些樓板還會要求玩家執行特殊任務,可說是變形版的疊疊樂。

▲《超級犀牛》內容物(圖/翻攝自親子天下官網)

當樓蓋得越高的時候,同時也會玩的驚險萬分,輪到的每位玩家都非常害怕任何一個風吹草動,深怕自己牌還沒出完就讓大樓倒塌了,伴隨著玩家們的驚聲尖叫,犀牛越爬越高,更是加深了下一位玩家的驚嚇程度,《超級犀牛》更曾獲得2012年德國年度最佳兒童遊戲評審團獎推薦,絕對可以幫家長們消耗小朋友們驚人的活力。

關鍵字:親子桌遊超級犀牛暑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