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1年內決定出嫁 甜笑自爆最愛陳曉的2點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陳妍希因拍攝《神雕俠侶》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,交往後發展神速,不到1年就論及婚嫁,目前已經在大陸合肥領證,並將於21日舉行婚禮,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陳曉迅速擄獲陳妍希,她甜笑大讚對方有兩大優點。

▲陳妍希大讚陳曉幽默而且孝順顧家。(圖/翻攝嘉人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報導,陳妍希覺得與陳曉的感情是在平時相處中自然而然產生的火花,拍戲時的朝夕相處因沒有特別顧及形象,所以戀愛前已經了解對方的優缺點,但特別欣賞對方孝順、顧家,「我覺得陳曉是一個很特別的人。首先,他很幽默很會逗我笑,然後他家庭觀念很重,很孝順很顧家。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是把愛情看得很重的人,對生活比較簡單,沒那麼多要求。」

▲陳妍希覺得與陳曉的感情是在平時相處中自然而然產生的火花。(圖/翻攝自《紅秀GRAZIA》微博)

雖在戲中演出男女主角,陳妍希一直到拍完戲1年多後才和陳曉真正燃起了愛火,「當時是宣傳期,我們用微信聊天,他老跟我開玩笑。我就跟他說『你講點我不知道的事好不好。』結果他就回我『其實我有想過和你結婚。』」當時心情開心又驚喜,因為相處的時候感覺很合拍,「我也想過是不是往另一步發展,但想到他還年輕,或許他想在事業上多投注點心力,也或許還不想定下來。」心裡則覺得不管如何,能有個像陳曉這樣的朋友真好,最後因對方的告白意外順利走向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