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興貼心再+1 躲角落「一封一封」讀粉絲信暖哭網友

▲張藝興溫和、善良的形象深植粉絲的心。 (圖/翻攝自張藝興IG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陸籍成員張藝興(Lay)影歌視三棲,忙得不可開交的他為了兼顧中國、南韓的演藝事業,經常得搭機往返兩地,10日有網友爆料在機場遇到他,當時因為班機延誤的緣故,他一個人找了安靜的角落坐下,看著粉絲送來的每一封信,暖心舉動讓粉絲直呼感動。

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大陸網友10日在微博上透露在首爾仁川機場巧遇張藝興,當時的他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得到一些空檔,於是避開人群在候機室選了一個安靜的角落坐下,沒想到行程滿檔的他沒有趁機補眠,反而靜靜地開始一封接著一封看起粉絲寫的信,照片曝光後大批粉絲感動地說,沒想到他真的會看手寫信。

▲張藝興一個人靜靜坐在一旁讀著粉絲寫的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趣的是,許多原本不是張藝興粉絲的網友在看了照片後,紛紛表示「被圈粉了」,誇讚他是一個「特別愛粉絲特別重視粉絲的人」,畢竟真的會讀粉絲信的偶像畢竟不多,能珍惜歌迷心意,真的很溫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