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船長的副業?關島傑夫海盜餐廳

圖、文/東森旅遊提供

只要是關島環島旅人,經過關島南部時一定會經過「傑夫海盜餐廳(Jeff's Pirates Cove)」,這裡的餐點值得旅人專程停留飽餐一頓;據說早期曾在餐廳附近的海灣發現過海盜遺跡,因此將餐廳命名為海盜餐廳,餐廳內除了販售店老闆Jeff獨創料理之外,還販售許多與海盜相關商品,數量之多讓人眼花撩亂,到了這裡很難空手離開呢。



▲主持人在傑夫海盜餐廳內扮海盜

●關島傑夫海盜餐廳
營業時間:一~六 8:00~18:00,日 8:00~19:00
電話:(671)789-2683
地址:111 Route 4Ipan Talofofo, Guam

傑夫海盜餐廳用了許多海盜旗子裝飾,掛滿了整座餐廳的屋簷與路邊,由於餐廳就位在關島公路旁,讓人無法忽略;店內採用原木裝潢,牆壁上掛滿各式各樣海盜裝飾,還有一幅傑夫老闆的自畫像,店裡吧檯區擺了一艘大船模型,各種裝潢都與海盜主題相呼應,餐廳還設有戶外座位,讓遊客能一邊享用美食,一邊觀賞海景與夕陽,悠閒享受用餐時光。



▲餐廳內有許多海盜相關旗子

▲餐廳內海盜相關擺設

為何會選在公路旁設立傑夫海盜餐廳呢?是因為老闆年輕時喜歡在餐廳附近衝浪,當時餐廳現址是一間叫做「海盜屋」的店,由於老闆非常喜歡這裡的氛圍,故頂下這間店後重新裝潢並營業,老闆表示,營業初期連續八年賠錢,後來因老闆發明的海盜漢堡CP值超高,在遊客間廣為流傳,越來越多人潮前來品嚐料理,讓海盜漢堡美味延續到現在。



▲位在關島公路旁的海盜餐廳

▲海盜餐廳內的吧檯是用艘大船當擺設

海盜餐廳餐點豐富,而店內鎮店料理是海盜漢堡和炸蝦,炸蝦料理是將蝦剖背去殼後,裹粉入鍋炸,入鍋時間掌握得恰到好處,炸蝦皮脆肉Q彈,蝦子本身有灑一點點芥末粉,去除海鮮腥味,而隨餐附上的兩種醬汁也和炸蝦料理搭配得恰到好處,塔塔醬裡加入酸黃瓜和洋蔥丁,炸蝦沾取醬汁後再滴上一點檸檬汁,清爽酸甜之外口感相當爽口,而另一種獨家番茄醬內加入一點辣味,兩種醬汁都各有不同風味。



▲餐廳內吧檯區五顏六色啤酒瓶裝飾

▲餐廳招牌料理-炸蝦

海盜餐廳的招牌餐點-海盜漢堡,漢堡牛肉肉片以兩種不同起司片包覆,遊客可親手疊上蔬菜與酸黃瓜片,再將印有海盜LOGO的麵包蓋上去後大口咬下,香甜肉汁與起司相融合,再配上鮮脆蔬菜和清爽黃瓜片,濃淡口味協調得恰到好處,讓人一口接一口,這獨特風味讓關島旅人為之瘋狂,使得海盜餐廳人潮不斷。



▲餐廳招牌料理-海盜漢堡

▲海盜漢堡的肉片以兩種不同起司片包覆

熱愛關島的海盜餐廳店老闆Jeff,除了經營餐廳之外,還設立氣象站,提供給附近的衝浪高手們詳細天氣資訊,而餐廳內擺設許多海盜相關商品,來餐廳用餐的遊客們,都被種類豐富的海盜商品吸引而停下腳步挑選呢;如此有趣的海盜餐廳,正等著你前往光臨唷。



▲餐廳老闆Jeff畫像

▲餐廳內海盜相關商品

更多玩樂誌精彩行程請參考東森旅遊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