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落難海狸鼠被自己尾巴嚇到 無辜萌樣讓網友好心疼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卡爾加利這隻海狸鼠和爸媽失散了,被好心的高爾夫球場員工救起,並送到當地的動物救援中心。中心人員發現海狸鼠因為年紀太小,還不太會控制尾巴,而牠被自己尾巴嚇到的模樣更是萌翻人!

▲海狸鼠忘情的抓癢。(圖/翻攝自Alberta Institute for Wildlife Conservation臉書) 

粉專「Alberta Institute for Wildlife Conservation」在臉書貼出影片,超過41萬人次觀看、6千多人分享。只見海狸鼠坐在小水池中,無辜的模樣惹人心疼,牠原本抓癢抓得起勁,後來一個重心不穩還被自己尾巴給打到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救援中心成員表示,海狸鼠沒有野外的謀生能力,所以會讓牠在中心住上幾年,才能夠野放。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,紛紛回應「好像小孩子」、「真的是超可愛,讓我看完一整天好心情」、「謝謝你們照顧牠」。

關鍵字: 海狸鼠落難走失失散尾巴嚇到無辜萌樣心疼呆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