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N年舊褲神改造! 超有型「短版上衣」網友跪求教學

▲改造完又是一件漂亮新衣。(圖/網友潘亭妤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衣櫥裡的衣服總是來來去去,可能過一段時間厭倦或是穿不下了,就會把它們打入冷宮。網友潘亭妤將買了N年的鬆緊長褲大改造,沒想到成品讓網友直呼「好厲害」、「太猛了」,紛紛跪求教學。

潘亭妤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好一陣子沒有來亂改造舊衣,昨天心血來潮,把買了N年都沒有穿過的褲子拿來亂改,於是就變成這樣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條紋長褲瞬間變成性感的短版上衣,看起來超有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亭妤向記者提到,自己花不到1天時間完成,材料只要剪刀跟針線就可以了,然後把褲襠剪成自己想要的領口大小,最後再縫一下。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舊衣改造王4ni」、「我也想學,一堆不能穿了」、「好看,很有個性」、「也太厲害,我生完好多褲子沒辦法穿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