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「殺人魔」驚見生父 少女走出陰霾立志成護理師

▲薩曼莎(左)立志成為護理師回饋社會,並且走出父親(右)是殺童兇手的陰霾。(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18歲少女薩曼莎(Samantha Bryan)從小在只有母親的單親家庭中成長,4年前在查找資料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令她無法置信的殘忍真相;她的父親亨特利(Ian Huntley)竟是殺童人魔,曾對2名小女孩痛下毒手

亨特利在薩曼莎4歲時(2002年),誘拐2名年僅10歲的女童荷莉(Holly Wells)和潔西卡(Jessica Chapman)到家中,並將她們殺死後,甚至企圖焚燒屍體毀滅證據。過程中,整個城鎮搜尋女童們長達13天,居民們還傳是城鎮鬧鬼抓走了女童。最後,亨特利被判刑2次終身監禁,獄中的受刑人也對於他殺害手無寸鐵的女童感到唾棄。

薩曼莎4年前和同學一起研究當地犯罪案件時,搜尋了「殺人魔亨特利」竟看到搜尋結果是母親與自己的合照,在多篇報導中發現殺人魔與自己有關聯。薩曼莎知道真相後,心裡瞬間爆發各種疑問,「亨特利殺了2個孩子,我心裡也有這樣的魔鬼存在嗎?」她的母親聽聞後緊緊的抱著她說:「妳跟那亨特利不一樣,完全不一樣!一切都過去了。」

18歲生日前,薩曼莎媽媽拿出關於亨特利的報導。原來,在懷薩曼莎時,她的媽媽也遭到亨特利的虐待與強姦,甚至推下樓,但肚子裡的小天使給她活下去的勇氣。也因為知道了這樣殘忍卻不得不接受的真相,薩曼莎發願未來能夠成為一位護理師,能夠回饋社會幫助別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