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掌大碎片成關鍵!退休牙醫遭撞死 逃逸車主稱:去籌錢

▲退休牙醫遭撞死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新埔一名86歲的溫姓退休牙醫,昨天(10日)清晨外出運動時,卻遭到開車的39歲卓姓駕駛撞死,沒想到對方居然逃逸,警方獲報後,從一個掉落地面的碎片,研判疑似就是肇事車輛,巡線後果然逮到人,但卓男供稱,「因為疲勞駕駛才不小心撞到,是要去妻子家籌錢,不是逃逸。」全案仍要進一步釐清。

溫姓退休牙醫昨天清晨外出運動,卻在田新路和文德路口遭卓男開的轎車撞上,對方不但沒停車還逃逸,直到附近民眾發現,才趕緊報警,但仍因為傷勢過重不治,警方到場後,發現地面有一塊巴掌大的碎片,研判可能就是肇事車輛的後照鏡碎片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循線找到卓男,對比車子果然少了一邊的後照鏡,車上也有明顯的刮痕。

卓男經過酒測,並沒有酒精反應,被逮後供稱,「早上4點多買早餐,是疲勞駕駛才會撞到人,並沒有要逃逸,而是要開車去新豐的妻子家籌錢,要處理車禍的事情。」不過警方對於他的說法仍保留,全案則要進一步釐清,而因為員警細心留意,短短2小時多就抓到人,也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