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天生命好! 2點注定「和其他林志玲不一樣」

▲ 林志玲被卜陽直言天生命就好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玲素有「台灣第一名模」之稱,陸續跨足主持、電影和綜藝節目的演出,身價高達上千萬,演藝成績表現亮眼的她,被命理師卜陽直言是「天生命好」,不須改名就能走得順利的藝人。不過,全台有這麼多同名同姓的人,難道叫「林志玲」的都命好?卜陽坦言有2點讓志玲姊姊「注定和其它林志玲不同!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卜陽曾為陳妍希、安心亞、安以軒、桂綸鎂等多名藝人改姓名或批事業,而林志玲和張惠妹當年也都曾向他問過事情,他直言兩人都是「不用改(姓名)就會紅」,不過,全台有這麼多的「林志玲」,難道同名同姓也就是同命格嗎?他說:「看名字需配合生辰和改名時機。像林志玲來找我的那天、那時,配合天干地支,就決定她與其他林志玲不同。」因此,若來問事的人提供不準確的資料,算出來的結果也會有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卜陽強調,改名只是助力,沒有辦法「面面俱到」。(圖/翻攝自卜陽微博)

另外,卜陽提及來找他的人中,最讓他感到驚訝的就是安心亞和安以軒,「因為她倆本身沒有底,不像桂綸鎂天生就是吃這行飯。」走紅程度超乎他的預想,不過他也強調改名只是一個助力,且不可能達到「樣樣都好」的效果,其他仍要靠自己的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