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睪丸越來越小 精蟲只有正常人20分之一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命理專家詹惟中10日錄影時自爆包皮是正常人的5倍長,因為影響性生活,18歲時才去割包皮。沒想到退伍前,他發現陰囊會抽痛,檢查罹患「精索靜脈曲張症」,精蟲只有別人的20分之一,於是又去動手術,加上割盲腸,他的下腹部有3道疤,自嘲很像101。

▲詹惟中先前包皮是正常人的五倍長。(圖/取自詹惟中粉絲團、中天)

詹惟中還記得當時割包皮的狀況,幫他開刀的醫生還邊嚼檳榔邊開刀,後來才知道對方無執照,根本是密醫。割完包皮後,詹惟中又發現睪丸一邊大一邊小,後來甚至嚴重到小的越小,大的越大,才知罹患「精索靜脈曲張症」,後來開刀解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結婚後3、4年遲遲無法受孕,最後是靠算命才算出女兒,他說,那時算出在國外才有得子命,所以帶老婆到夏威夷度假,看到洋妞的泳裝造型性慾高漲,趕緊回房間找老婆奮力一搏,一發就中,懷上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