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阜林恢復打擊練習  預計下周展開復健賽


▲郭阜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游擊手郭阜林先前遭球吻造成右手骨裂,經過將近3個月時間休養,他表示明天會到醫院照X光,進行最後確認,如果沒問題,預計最快下禮拜在二軍出賽。

4月中郭阜林於比賽中遭球吻,導致右手骨裂,後來動刀因此上半季報銷,但近期郭阜林已經開始練習,他表示現在已經可以正常打擊練習,明天還會到醫院照X光,如果沒有問題,預計最快下周就可以在二軍比賽。

郭阜林表示,上個月開始慢慢開始進行訓練,很久沒有比賽,先找到球感,包括體能也要,希望下禮拜去比賽,多打個幾場,適應一下比賽強度,確保手的狀況,一開始不可能立刻打滿9局,怕太急又復發,所以不能開玩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郭阜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