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05年台南國際芒果節 玉井警分局大犯罪預防宣導

▲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利用青春專案期間,結合105年台南國際芒果節,進行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為了防制青少年暑假飆車、毒品防制、防詐騙、防竊觀念,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利用青春專案期間,結合農業局在南化區玉山寶光聖堂舉辦的105年台南國際芒果節,進行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,希望青少年在暑假期間,千萬不可飆車及吸毒。

本次南化芒果嚐鮮活動,聚集眾多人潮,玉井分局藉機宣導民眾多關心子女暑期生活,並提醒現場青少年「不吸毒、不援交、不夜歸、不飆車、不賭博、不喝酒、不翹課、不抽菸」等八「不」標語,民眾反應互動熱絡。

玉井分局分局長蔡進閱表示,希望藉由各項預防犯罪宣導,提升民眾法律素養,培養正確人生觀,並鼓勵青少年及現場民眾多參與正當休閒活動,能強健體魄,降低犯罪及被害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