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!張曼玉為PRADA現身上海 氣勢力壓孫儷

2016年07月10日 17:44

▲久未露面的張曼玉,穿PRADA紅色雪紡禮服、厚底鞋、機器人手拿包現身上海新店開幕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,以下同)

記者顏甫珉/綜合報導

許久不曾公開亮相的天后張曼玉,7月8日晚為了義大利精品PRADA上海恆隆廣場新店開幕,穿上一身特製的紅色雪紡刺繡洋裝現身,51歲的她,雖然看起來有點瘦,卻也氣色不錯,而當張曼玉一現身,馬上搶場另一天后孫儷的丰采,最後所有明星都要與張曼玉合照,金馬影后果然魅力無窮。

張曼玉最近鮮少露面,幾乎沒有出席公開活動,因此這次PRADA能邀請到她,顯見雙方有長期情誼,她特別穿PRADA紅洋裝現身,笑說「紅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」,自覺這套衣服很好看。

她還提到近期計畫,年底要先發單曲,明年下半年要發專輯,對於外界批評她的歌聲,張曼玉大方坦言「沒有太大進步」,至於何時拍新片,她則說要等音樂專輯弄好再說。

▲孫儷穿PRADA天鵝絨連身洋裝、搭配紅色絲絨高跟鞋。

與張曼玉同場現身的還有孫儷,不過一身天鵝絨黑白洋裝,比起張曼玉紅略遜一籌,其他還有井柏然、廖凡、宋佳、劉雯、杜鵑等人亮相。


▲井柏然、宋佳也出席PRADA上海恆隆廣場新店開幕。

雖然大牌雲集,但當壓軸的張曼玉一現身,幾乎所有人都瘋狂了,大陸微博上還有現場的時尚人士透露,包括孫儷、井柏然等都跟張曼玉合照,最後也有一張群星與張曼玉合照的照片曝光,顯然群星遇到天后張曼玉,都成了小粉絲。

▼PRADA眾星合挺,包括廖凡(左起)、張曼玉、杜鵑、孫儷、井柏然、韓火火與趙磊。

▼超模杜鵑、劉雯也現身PRADA上海新店開幕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