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在客廳看到ET 資深藝人驚:聽到它的呼吸聲!

2016年07月10日 16:0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池秋美24年前主演《星星的故鄉》,飾演俏皮又任性的彎彎,令人印象深刻,而暌螢光幕多年的她9日卻爆出半夜在自家住宅看到ET,不僅五官比起一般人要大一倍,而且還聽到它的呼吸聲,仔細一看卻得到爆笑的結果。

池秋美透露10日凌晨4點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,於是走到客廳,居然看到外星人,「頭大大的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都凸凸的,臉好腫大一個,五官比起一般人還要大上一倍,我著實被嚇了一大跳,而且還聽到它的呼吸聲,好大聲啊!像是打鼓似的,冬、冬、冬!真的好大聲啊!趨前一看,它奶奶的,那不是我嗎?」

▲池秋美半夜在客廳誤以為看到ET。(圖/翻攝自池秋美臉書)

爆笑的是,池秋美還自嘲「看到了鏡中的我,真的、真的、真的很像ET,還差點死掉,因為一下喝太快了,突然呼吸不過來,還好平常有上帝、媽祖、城隍爺的保祐」,她還將自己的自拍照和外星人照片做成對比圖,讓網友都覺得相當幽默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