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6科被當4科 免退學原因出爐網友卻樓歪

▲歐陽妮妮6科被當4科仍不會被退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歐陽妮妮連續爆出找槍手代考期末考、為代言放棄比賽、砸錢使喚同學等等負面新聞,針對傳言歐陽龍、傅娟以及台藝大已經不再回應。妮妮就讀台藝大進修學士班戲劇系一年級,期末6科有5科必修,被當掉4科仍不用退學,讓許多網友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然而不用退學原因也出爐。

歐陽妮妮在「劇場技術」這科找槍手只得55分,作弊最後掛零分,其他必修科目還有「基礎編劇」、「導演方法」、「表演方法」、「劇場導論」,5科必修就有4科被當,但據悉現在台藝大已經沒有成績不及格被二一或雙二一退學的規定,除非是畢業年限未修畢應修128學分,給予肄業或自己退學,否則即使被當了這麼多科,也不會被退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歐陽妮妮再添壞榜樣事蹟! 鄰居:長大後冷冷不打招呼

►吳宗憲台藝大唸一年就休學 勸歐陽妮妮:事業比較重要

先前有網友抓包歐陽妮妮發生作弊的前4天,台藝大將考試作弊情節嚴重者的懲處校規,從退學改成「記1到2大過處分」,引發外界揣測校方疑有包庇之嫌, 在網路掀起一陣反彈。不過也有網友「樓歪」笑說:「找槍手還只得55分,這槍手實力也太不給力!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