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佳麟+奇力藩茄0綵排飆歌! 用阿卡貝拉唱林俊傑神曲

 

▲許佳麟和奇力藩茄合作阿卡貝拉版《不為誰而做的歌》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有「大馬國民男友」之稱的許佳麟自選秀節目出道,經常在臉書翻上時下的流行歌曲,俊俏外表和動人歌聲,使他迅速累積大批粉絲,近日更和曾翻唱《小幸運》的A Capella組合「奇力藩茄」合作演出林俊傑的《不為誰而做的歌》,再度引起網友瘋狂轉載。

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許佳麟和4人組合奇力藩茄在街頭上錄製演出,有人負責Beatbox,有人負責高音和低音,唯一的女生張永霓甜美的歌聲也引起網友關注,一行人展現絕佳默契,表現相當流暢、投入,他也PO文寫道「拍攝完畢就馬上來這首歌」,表示這個片段是沒有經過綵排的,強調只是「隨興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佳麟和奇力藩茄常在網路上發表作品,擁有大批歌迷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、奇力藩茄臉書)

對於許佳麟和奇力藩茄兩大人氣歌手的合作影片,有網友相當驚訝這部分是沒有經過排練的,認為這個版本唱出和原曲不一樣的味道,還有粉絲直呼「就愛你們的隨興」、「林俊傑看到不知道會有多開心」,影片PO出不到一天就有快1500則分享,顯見2組人馬的超高人氣。

▼影片取自許佳麟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