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天就要摸主人腋下才肯睡 美短混折耳「吉祥」超萌!

▲吉祥天然呆,模樣超可愛。(圖/網友游穎莓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,有時還真讓人啼笑皆非!網友游穎莓在臉書分享家中2隻愛貓「吉祥如意」的日常生活,超可愛逗趣模樣深受不少人喜愛。其中今年5月剛滿2歲的「吉祥」,還有一項獨門絕活,每晚一定要摸摸主人腋下才肯入睡,讓網友直呼驚奇!

網友游穎莓表示,品種為美短混折耳的吉祥,平時超級黏人,睡覺時最常撒嬌,睡前還會鑽到身邊喵喵叫,要我們把手伸出來讓牠當枕頭,接著再伸出手掌「摸主人腋下」,摸著摸著就睡著了。照片中可見,原先睜著大眼睛的吉祥,摸了摸腋下後,帶著一臉滿足睡得香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每天都要摸主人腋下才肯睡。

游穎莓也笑說,吉祥脾氣很好,全身上下都能摸,還常常挺著肚子躺著睡,不像如意比較膽小,養了1年半還是有點怕生,2隻貓咪平時相處融洽,「有一次帶吉祥出去,回家後如意一直罵我,還跟到床上罵,好像在說『帶妹妹去哪了,不用講一聲嗎?』之類的,相當可愛。」

▼吉祥如意相處融洽,姊妹倆玩在一起互相保護。


 

關鍵字: 貓咪美短混折耳貓咪腋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