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澳華裔父子逛公園「野鴨放進塑膠袋」 12秒影片引熱議

▲爸爸舉起鴨子放進男孩手裡的塑膠袋。(圖/翻攝自Cokewa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的卡蜜拉花園(Camellia Gardens)裡經常有許多野生動物棲息,但是有網友拍下一名華裔父親抓著一隻鴨子,放進一旁約6、7歲的兒子手中的塑膠袋,見到這樣的畫面讓許多人疑惑,「這難道是綁架?」

影片中,身穿藍色外套的爸爸手裡抓著鴨子,從一個塑膠袋換到兒子手裡的塑膠袋,2人七手八腳地喬角度,試圖把鴨子安穩地放進去。這支12秒的影片受到許多人討論,雖然舉止奇怪,但有些人認為說不定是鴨子受傷了,父子倆想幫忙;也有英國網友說自己曾到過亞洲,「他們都喜歡吃『新鮮』的」,然而很多網友疑惑,拍攝者為何沒有上前詢問這對父子到底在做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已在網路上流傳,雖然警察不願意插手,但當地動保單位RSPCA將調查事情真相,確認這隻鴨子需不需要救援。

關鍵字: 野鴨澳洲卡蜜拉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