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渝民牽愛妻東區放閃 喻虹淵6個月圓圓孕肚曝光

▲周渝民婚後立刻傳出好消息,老婆喻虹淵已經有6個月身孕。(圖/翻攝自喻虹淵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周渝民(仔仔)2015年11月10日與相戀4年的喻虹淵登記結婚,在閃電宣布婚訊後事隔不到半年,老婆在2016年4月傳出已懷孕3個月,他要當爸爸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眾人關注,9日小倆口被目擊現身東區某咖啡廳,懷孕6個月的喻虹淵孕肚非常明顯,而將成為人父的他也仔細呵護著對方,夫妻相當甜蜜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渝民在4月宣布「正學習當新手爸爸,期待迎接新生命到來」後,外界相當好奇老婆喻虹淵肚子裡的小寶貝是男孩或是女孩,不過雙方始終不願透露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9日被目擊帶著老婆與友人在東區咖啡廳出沒,他戴著黑色毛帽身穿黑白條紋上衣,臉上並未多作遮掩,而老婆也是紮著馬尾,身穿輕便休閒的長版T恤,而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圓圓的孕肚相當明顯,也因為民間流傳孕婦肚子尖尖的話胎兒是男生,圓肚則是女孩,因此猜測寶寶可能是為小千金。

▲喻虹淵和周渝民因演出《痞子英雄》結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周渝民和喻虹淵外出過程中不斷放閃,夫妻倆不時雙手緊牽、十指緊扣,臉上不時露出幸福的笑容,上計程車時貼心讓女方先進入車內,他則在後方小心保護,小倆口互動好甜蜜。而周渝民的經紀人表示仔仔剛拍完大陸電視劇《櫃中美人》,至於喻虹淵懷孕幾個月及胎兒性別,則以「幸福、美滿、感恩、感謝」帶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