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史密斯從影26年最大突破! 爽喊「早就想當壞蛋」

▲威爾史密斯曝《自殺突擊隊》中的死亡射手,是他從影來第一次挑戰超級大壞蛋。(圖/翻攝自自殺突擊隊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自1990年開始跨入影視圈,演過《MIB星際戰警》、《絕地戰警》等動作喜劇電影,劇中角色幾乎都是吊兒啷噹、個性幽默的正義之士,沒有演過壞人,最近卻在DC大片《自殺突擊隊》中首度嘗試殺人犯的角色,他日前受訪大爆自己「早就想當壞蛋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威爾史密斯在《自殺突擊隊》帶領一批惡人軍團。(圖/翻攝自自殺突擊隊臉書)

威爾史密斯在《自殺突擊隊》中飾演職業殺人犯「死亡射手(Deadshot)」,據《娛樂週刊》專訪,他表示自己想做點從影以來沒做過的事,並和導演大衛艾亞(David Ayer)合作,「我從來沒有演過這麼不受控的大壞蛋,在電影中可以完全地解放自己,不受道德約束。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為了揣摩、融入殺人犯的心理,威爾史密斯透露接下反派角色後,並不知道可以找誰來模仿,「那時導演大衛艾亞走過來,給了我一本書名叫《約翰道格拉斯的研究動機剖析》(The Anatomy of Motive by John Douglas),書裡描繪了許多殺人犯的內心世界,讓我能夠順利地演出死亡射手。」

▲威爾史密斯首次演出反派,對他、對觀眾來說都很新鮮。(圖/翻攝自自殺突擊隊臉書)

在原著漫畫中,死亡射手是性格非常乖戾的人物,擁有百發百中的狙擊技術,對於習慣看威爾史密斯演出警察和好人的觀眾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但導演大衛艾亞正面看待,稱讚威爾史密斯在《自殺突擊隊》會給觀眾沒有看過的一面,成為電影中最大的驚喜,「我想他發覺了全新的自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