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酷!星巴克制服、隨行杯 有請周董潮牌操刀

▲周杰倫潮牌PHANTACi,獲邀為星巴克打造限量工作服。(圖/PHANTACi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有看過星巴克STARBUCKS的限量制服了嗎?周杰倫自創潮流服飾品牌PHANTACi,獲全球最大咖啡連鎖店星巴克邀約,跨界聯名推出超夯星巴克隨行系列,並為其設計限量潮T工作服。

在此次聯名當中,設計上有採用PHANTACi的鯊魚迷彩圖像,運用在保溫杯、托特包等商品上,並加入「NEVER GIVE UP」勵志標語,風格低調華麗;另有PHANTACi招牌星星元素的瓶身設計,顏色上選用 黑、白、桃紅3色滿版印製,打造搶眼連乘魅力。

PHANTACi 與星巴克除了推出隨行系列,更特別為星巴克4月舉辦的內部星冰樂飲品創意大賽,設計鮮艷新潮的專屬潮T與工作圍裙,且只在「星冰樂彩色屋」限時門市亮相,全台約200位星巴克員工穿著此限量制服。

▲PHANTACi x 星巴克推出獨家聯名隨行系列商品, 將在7月22日發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