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最終場安可2次!楊大正助陣台東:讓台灣變更好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樂團滅火器近期在台展開巡演「早安台灣 A New Day Tour 」,9日回到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最終場開唱,他們恰好日前才在台東開唱,此次尼伯特颱風重創該地,楊大正便呼籲歌迷盡份微薄之力,讓台灣變得更好。

▲滅火器9日在高雄舉辦巡演最終場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滅火器曾赴台東鐵花村表演,這次尼伯特颱風肆虐台東,該地災情嚴重,楊大正9日開唱感性表示「對那邊印象很好,也常開車經過。」呼籲歌迷可以一起應援重建之路,讓台灣變得更好,一席話獲得台下如雷掌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早安台灣 A New Day Tour 」巡演第一站從台南起跑,走過台灣東南西北部,滅火器9日在高雄舉辦最終場,歌迷情緒高漲,他們也一連獻唱22首歌,感性致謝歌迷支持:「還好我們沒有解散。」最後下台一鞠躬;接下來,他們還會出席wake up音樂祭行程滿檔。

▲楊大正感性呼籲歌迷幫助台東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