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陳金鋒10日澄清湖最終戰 9日代打逆風差點全壘打

陳金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陳金鋒今年就要退休,10日是職棒生涯最後一次在澄清湖球場出賽,他在9日9局上代打,打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如果不是澄清湖球場右外野逆風,應該就會是一支全壘打。

陳金鋒在中職生涯第1次出賽是,2006年3月21日在澄清湖球場對統一獅,也打出在中職的第1支安打,隔天3月22日在澄清湖球場,從3局下從林岳平手中打出在中職第1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澄清湖球場在7月24日打完就要封場整修,10日是桃猿本季最後一次在澄清湖球場比賽,陳金鋒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,10日就是他的中職球員生涯最後一次在澄清湖出賽。

陳金鋒在9日9局上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代打,在0好1壞球時,揮擊黃勝雄的紅中直球,打向右外野的深遠飛球,只見球一直飛,有可能變成全壘打,右外野手退到全壘打牆邊把它接殺。

由於澄清湖球場當時右外野是逆風,如果是無風或順風的情況,應該就是全壘打。球迷很期待陳金鋒在10日有全壘打的出現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