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若迪爆沈玉琳痔瘡嚴重 「第1次破血染我家沙發」

沈玉琳和潘若迪互相嗆聲。(圖/華視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沈玉琳和潘若迪感情相當好,經常上節目互相爆料,9日2人一同上直播節目《全民一起來》,錄影前潘若迪虧他身體差,他則回嗆: 「我雖然身體差,但他比較常看醫生」,爭論一番後,2人話鋒一轉,突然一同秀出情侶錶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沈玉琳和潘若迪2人私底下感情相當要好,經常在各大節目中互相爆料,9日他們再度相逢,沈玉琳先是被對方嗆身體差,接著又被爆「腎水外漏」,走一走路褲子都會濕。由於沈玉琳在節目中3次都沒有完成「翻轉吧硬幣」單元,對方立刻分析原因,「沈玉琳火氣大!痔瘡都沒有好,第一次破還是在我家,血染整個沙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若迪和沈玉琳大秀情侶錶。(圖/華視提供)

不斷被爆料,沈玉琳話鋒一轉,大秀自己和潘若迪的「情侶錶」,他表示自從送對方手錶之後,對方整個運勢大改,通告居不完,運氣也越來越好,潘若迪的經紀人則透露「真的一直有通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