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藍斯佛7局9K、義大3投完封勝桃猿 中止主場9連敗

▲義大犀牛洋將藍斯佛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義大犀牛9日在洋投藍斯佛先發7局,飆9次三振,賴鴻誠中繼、黃勝雄終結,3人聯手無失分,9局上壘上有2名跑者,林旺衛驚險接殺陳金鋒的右外野飛球,林哲瑄美技再見接殺中外野飛球,以2比0完封勝Lamigo桃猿。

義大從5月28日花蓮主場輸球在主場9連敗,5月19日在澄清湖球場6連敗,都在今天中止,而且中止對戰桃猿4連敗。

藍斯佛第6度面對前東家桃猿,7局用了118球,被4 支安打,有9次三振、1次保送,無失分,贏得本季第2勝,2勝都是贏自桃猿,獲選單場MVP。桃猿先發投手泰霸也是投7局,被6支安打、3次三振、失2分,吞下回鍋首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犀牛在5局下無人出局陳凱倫打出一壘滾地,陳俊秀傳給補位的投手泰霸,陳凱倫跑出內野安打,泰霸認為陳凱倫是踩中他的腳而非壘包,桃猿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結果維持原判。

林琨笙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林威廷右外野二壘安打打進1分,高孝儀再中外野安打史得1分,二出局後盜上二壘但未再得分。

桃猿在7局上被王柏融、林泓育及朱育賢3支安打,一出局占滿壘,藍斯佛三振陳俊秀,再讓林承飛游擊平飛球接殺化解危機。

賴鴻誠8局下讓桃猿未上壘,黃勝雄在9局上終結,郭嚴文中外野安打後利用暴投上二壘,王柏融被保送,桃猿換代打陳金鋒,陳金鋒打向右外野深遠飛球,林旺衛退到右外野全壘打牆前,接殺逆風的飛球,但形成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。

黃勝雄適時三振朱育賢,陳俊秀一棒打向中外野飛球,只見林哲瑄往中外野全壘打牆一直跑,看見球飛過來,跳起來在空中把球攔截接殺,美技化解失分,守住勝利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