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青角力賽/台灣8傑全軍覆沒 9日無人上頒獎台

魏詩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亞青少角力賽進入倒數第二天,台灣遭遇不小挫折,8名小將出賽僅女子自由式52公斤級魏詩元以及60公斤級的張羿萱闖進銅牌戰,但紛紛落敗無緣獎牌,離超越上屆兩銅的門檻,就寄託10日出征的6名小將身上。

亞青台灣隊總教練林銘麒表示,此次目標至少要超越去年兩銅的成績,目前已經追平,10日賽程仍以女子選手機會較大,這一次亞青少賽事,也凸顯台灣與各國的差距,尤其是男子選手,已落後各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2公斤級的魏詩元,銅牌戰面對烏茲別克選手納吉莫娃(Khodicha Najimova),進攻模式被對手摸透,很快遭到反制,在被連連壓制下,以0:10落敗。

雙腳被鎖住成了最大致命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林銘麒提到,魏詩元是柔道底子,接觸角力的機會不算長,其實比賽不是沒有機會,但她雙腳被鎖住,是一大致命傷,「雙腳被鎖住,就很難挽回局面了。」

▲張羿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60公斤級的張羿萱,銅牌戰出戰哈薩克馬特維奇娜(Karina Matveikina),一度在2:4落後下成功翻摔對手,豈料一倒地對手隨即剪刀腳反制,差距難以追回,最終6:10落敗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角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

勇士壞消息!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