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級白襯衫 老中青女星寧可撞衫也要穿

 

▲莎拉潔西卡派克、海蒂克隆、泰勒絲全都穿著bella dahl白色軟料襯衫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穿上一件輕薄的襯衫,在夏天最舒服愜意,選品店glimmer引進的洛杉磯品牌bella dahl經典軟料襯衫有大批明星粉絲追捧,其中經典的白色款從51歲的莎拉潔西卡派克、43歲的海蒂克隆,到26歲的泰勒絲一人一件,不分年齡層,也不怕撞衫,就是要穿。

bella dahl的襯衫大獲好評,TenceraTM經典丹寧款強調從天然木漿取材,而且以手染洗色加上天然無毒的溶劑,全製程皆確保對大自然無害,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搭配條紋短褲,輕鬆地遛小孩,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以牛仔褲穿出全身丹寧look,各有特色。

 

▲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和超模Gigi Hadid都愛bella dahl的經典丹寧襯衫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官網)

白色款也超熱門,莎拉潔西卡派克配上牛仔褲而且衣服紮得很隨興,海蒂克隆有志一同穿上牛仔長褲,再踩一雙楔形跟球鞋,泰勒絲選擇深紅色緊身牛仔褲與白襯衫相稱,穿出學生味。

同款襯衫除了純白也有其他顏色,glimmer引進的是桃紅和寶藍,辣媽潔西卡艾芭示範過不同的穿法,她將寶藍色襯衫當成薄外套,內搭白上衣、印花軟料長褲,手挽著SAINT LAURENT的紅色包包,一身鮮豔色調,卻相當和諧亮眼,很愜意又很有味道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潔西卡艾芭將寶藍色的襯衫當外套。(圖/品牌提供)


▲歌手黎安萊姆絲穿bella dahl丹寧背心,相當青春。(圖/品牌提供)


▲glimmer引進各式bella dahl的軟料襯衫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