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登台門票12點開賣! 網路上全是哀嚎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團體BIGBANG近期展開「MADE V.I.P TOUR」巡迴演出,即將在9月9日至11日登台連辦4場演出,消息公開後,立刻引起大批粉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,9日中午12點開賣時間一到,眾多歌迷湧入購票系統,導致流量過大,網路上一片哀嚎聲表示沒買到票。

▲BIGBANG將在9月登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售票系統於13點20分重啓。(圖/翻攝自KKTIX 活動報名售票平台臉書)

BIGBANG「MADE V.I.P TOUR」台北站以及高雄站將在9月登場,9日中午12點先行開賣門票,此次訪台雖然少了T.O.P,購票仍是一場戰爭,大批粉絲湧入KKTIX售票系統,導致流量過大,該平台出面致歉並表示會在13點20分重啓,然而仍有網友無奈反映還是打不開網站。

對此,主辦單位「IME tw」解釋,12點一開賣就有5萬多人湧入,網頁之所以頁面會顯示「網站維護中」,是因為網站有實施「流量管制」,待一批粉絲購票成功,才會開放另一批粉絲上線購票,目前仍可以繼續購票。

▲不少網友抱怨買不到票。(圖/翻攝自KKTIX 活動報名售票平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