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磐田山葉超貼心 客製化球衣送球員

點評:太棒了

▲磐田山葉客製化球衣。(圖/台灣山葉機車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日本報導

日本人相當細心,從服務業上就可看到日本對待客人的用心之處,本次台中協和國小來到日本與磐田山葉交流,磐田山葉特地準備印有每個人的名字和背號的球衣,讓球員相當感動。

磐田山葉為了本次協和國小交流之旅,跟小朋友交流、分享足球知識外,今日談話交流後,還特地準備貼心禮物,給這次每個參與的小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個協和國小的球員,都擁有一件磐田山葉的球衣,而球衣上印有自己的名字和背號,每個小朋友都超級驚訝和興奮,完全沒有想到會領到這樣的驚喜禮物。

此外,除了球衣外,每個小朋友還都可以拿到磐田山葉的帽子和加油毛巾,給每個小朋友滿滿的回憶,磐田山葉還特地安排協和國小球員,觀賞一場J聯盟磐田山葉主場的比賽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