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童年「女警夢」成真!當年狗玩偶變毛夥伴 11萬人淚讚

▲當年的小女孩到現在為民服務的女警,笑容都沒有改變。(圖/翻攝自The German Shepherd Dog Community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夢想真的實現了!美國一個小女孩穿著警察制服,手裡抱著警犬玩偶,多年後她真的成為警察,還有隻漂亮的狼犬當夥伴,模樣就像她當年手裡抱著絨毛玩具。國外的德國狼犬粉絲頁The German Shepherd Dog CommunityPO出這2張照片,許多網友都被這張照片感動。

照片6日PO出,3天已經累積11萬人按讚、近8千個分享,還有1千多人留言支持。左邊照片明顯較舊,有個小女孩穿著深藍色美國警察制服,手裡抱著一隻警犬玩偶,架式十足地站在牆壁前拍照,笑容非常燦爛;右邊照片中小女孩已經長大,真的穿著警察制服,身旁的狼犬就是她的好夥伴,巧合的是,長相和當年的警犬娃娃長相十分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只是2張照片,卻感動了許多網友,粉絲團也說明「夢想真的實現了!恭喜!」網友們說這一定能成為許多小男孩、小女孩的典範,「真是非常珍貴的照片」,同時有人祝福她「務必小心安全,謝謝你和你的夥伴為民服務!」

照片已經在許多社群網站備受討論,一名Reddit帳號為worldsgoodestteacher的網友說這個女警是她的親戚,「她是一個非常棒的人!」原來這位女警的爸爸也曾經是警察,她目前在德州的拉雷多市服務,這隻狼犬並非警犬,而是家裡養的狗狗。對於家人的照片在網站上流傳,worldsgoodestteacher表示,「不認為這是件不好的事,只是前幾天才在她個人的臉書看到,竟然變成大家討論的話題,覺得很不可思議。」

關鍵字: 女警美國警察警犬K9狼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