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洋芋片 他怨:只有滿滿1包香酥雞腿味「空氣」


▲他買洋芋片分享包,打開只有滿滿香酥雞腿空氣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‬」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又有消費者購買澎澎包零食,買到一包空氣!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‬」上,PO出打開樂事洋芋片的影片,並指出這包是藏在5包入的「分享包」裡,結果換來「滿滿1包香酥雞腿口味的空氣」,抱怨「有人跟我一樣衰嗎?」

李姓網友這段影片經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分享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有網友質疑, 怎麼知道裡面是空的?要錄影?小編代為回應,拿起來搖一下就知道裡面是不是空的了啊!讓該名網友立刻恍然大悟,「原來使用前要搖一搖」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,好貴的空氣、氮氣很貴的;也有人指出,損失慘重,我長知識了,以後買餅乾要先搖一搖看看;還網友開玩笑地說,好幸運喔!恭喜你拿到隱藏版的(把餅乾隱藏起來了);更有人則建議,打給客服;另有網友提到,我開過1包裡面只有3片,傻眼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