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趕進度「當媽」! 萌抱女娃噴慈母笑容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林依晨結婚後人氣不減反增,零負評形象讓她被封為國民女神,2014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後,肚皮一直沒有動靜,日前才終於鬆口這1、2年會準備做人,而她8日就被拍下抱著7個月大超萌女娃的照片,整個人散發母愛光輝,讓許多粉絲紛紛起鬨:「快點生一個自己抱啦!」

▲林依晨透露做人計畫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林依晨在主演的新片《我的蛋男情人》中,飾演面臨時間壓力的適婚女性,不只跟宥勝滾床、又密會黃鐙輝,最後和天菜主廚鳳小岳大談浪漫戀情,可以說是豔福不淺,宥勝8日就在臉書上PO出她抱著自己女兒蕾蕾的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baby被爆懷孕了! 黃曉明探班、公婆全程陪護

►徐懷鈺消失9年有原因! 被拍到陪女逛街噴母愛

▲林依晨抱宥勝的女兒頗有媽媽架勢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由於林依晨和宥勝戲外都各自結婚,在戲內卻上演激情床戲,讓宥勝搞笑要女兒蕾蕾「不能跟媽媽說!」正在準備做人的她,抱起宥勝女兒頗有媽媽的架勢,就連宥勝都大讚:「依晨的表情實在到位。」而看到這張「母女照」,更讓外界期待她升格人母的慈愛模樣。

►周杰倫、孫燕姿對望「隔空合唱」 罕見同框超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