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《軍服的戀人》劍解老師首場海外簽書會資訊公開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由「劍解」老師和「朝霧夕」老師共同創作的新作《Mr.Secret Floor~軍服的戀人~》將於2016漫博開賣,其中「劍解」老師也將於2016年8月12日(五)上午十點半至中午十二點於世貿一館A舞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。

《Mr.Secret Floor~軍服的戀人~》為「Mr.Secret Floor」系列作品的第四彈,書中不僅僅有既美麗又性感的男人們賭上尊嚴而戰,另一方面也將同步收錄「劍解」&「朝霧夕」的雙重未發表加畫新篇。其故事開端是由一位知名陶瓷家的孫子‧海里與大學友人的聚會開始。喝醉的海里邂逅了金髮藍眼喬許,兩人度過充滿激情的一夜,然而兩人之間的故事並未劃下句點。喬許再次現身於海里面前,拿著當時共渡一晚時所拍攝的激情照片來威脅海里,難道這段戀情全都是設計好的?喜歡「劍解」X「朝霧夕」兩位老師共創的「Mr.Secret Floor」系列作品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。

關鍵字:軍服的戀人作者劍解老師簽書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