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拍《Doctors》陷低潮 龍俊亨暖心舉動讓她哭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信惠有著深植人心的自然演技,近期正如火如荼地拍攝戲劇《Doctors》,她8日卻在Instagram難過透露「今天狀態很不好…」沒想到,好友BEAST龍俊亨在當天恰好送上暖心應援,讓正在拍攝戲劇卡關的她感動表示「嗚嗚,好想哭。」

▲龍俊亨為朴信惠送上應援。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信惠自曝近期拍攝《Doctors》狀態不好。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朴信惠近期正如火如荼地拍攝戲劇《Doctors》,8日卻在Instagram難過表示「今天狀態很不好,我才剛跟勝勛(音譯)說『如果發生讓人心情好的事情就好了』。」沒想到,龍俊亨恰好就送來準備3周的應援,男方表示看見她最近心情低落,所以偷偷準備應援,突然其來的暖心舉動,讓她激動直呼「這種感動該如何表達呢?謝謝,真的很謝謝!」

►劉在錫為何常遮臉?「定期看皮膚科」敬業態度令人心疼

看見龍俊亨送上的餐車應援,朴信惠不僅拍了一段影片致謝,還感動直呼「嗚嗚,落淚了,你這個男人真的太帥了!」事後,她再度上傳第2張照片,大讚男方個性帥氣,感謝之意溢於言表。

►女星犀利提問5秒吻戲! EXO燦烈誠實認了不是第一次

►《Doctors》李聖經整形舊照曝光 網讚:只動眼變超美

▲龍俊亨看朴信惠心情低落,特地送上應援餐車。(圖/翻攝自朴信惠、龍俊亨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