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亞拿駕照1禮拜想開胡瓜車被擋 騎100cc堵家門

瑪莉亞相當崇拜胡瓜。(圖/翻攝自瑪莉亞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歡樂智多星》助理主持人瑪莉亞(葉欣眉)入行多年來跟在胡瓜身旁學習,甚至受邀上《康熙來了》,因為學習和反應能力不錯受到賞識,胡瓜曾開玩笑告訴她:「你是我助理的助理」,半承認她就是他的助理,經常跟在對方身邊的她,8日露透了自己和胡瓜的開車小故事。

瑪莉亞提到有一次胡瓜的助理請假,因此沒有人載對方去錄影,這狀況讓胡瓜老婆丁柔安相當焦慮,由於當時她想要當對方的助理,所以自告奮勇提到自己會開車,但是那時候她才剛考到駕照1個禮拜,再加上胡瓜不是跑車就是大車,讓丁柔安當場傻眼,不允許胡瓜坐她開得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瑪莉亞一開始想當胡瓜的助理,自告奮勇開車載對方上班。(圖/翻攝自瑪莉亞臉書)

不過這件事還沒有結束,瑪莉亞隔天騎著100cc的機車到胡瓜家樓下等,對方一下樓看到這個景象,當場愣住問「這是什麼情況?怎麼會有這種事?」便直接轉頭回家拿車鑰匙,順道載她一起去上班,讓她感到相當不好意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