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幸福藏笑容裡 「可以丟捧花了,你們想要嗎❤」

▲林心如和霍建華將於21日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在520認愛霍建華,戀情公開不到2個月,迅速宣布將於31日在峇里島結婚,10年友情昇華成戀人受到粉絲的祝福。她最近到巴黎看秀,順便出席代言活動學做花藝,當場親手製作了一束捧花,還嬌羞的在鏡頭前說「可以丟捧花了」,待嫁喜悅完全顯露在臉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心如拿著自己做的花束,嬌羞的說「可以丟捧花了!」(圖/翻攝自美拍)

林心如7日在巴黎為自己代言的花藝店示範做花束,在法國花藝大師的指導下,第一次做花束就上手,身穿公主袖搭配蓬蓬裙的她,也像個盛開的花朵一樣容光煥發,做好花束後,她笑開懷地對著鏡頭表示「有人想要嗎」,讓現場記者大喊「想要!這裡」,之後又露出害羞的表情,看了一眼手中的花束後說「可以丟捧花了」,說完不好意思地拿花遮住自己的臉,讓現場媒體都會心一笑。

▲林心如第一次做花束就上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婚訊於5日曝光後,林心如在巴黎工作並未刻意避開媒體,甚至連粉絲搞笑抱怨「我老公變成妳的了」,也大方回應「妳老公變成我的啊?那就是妳前夫啦!」高EQ面對外界的關心,而她近期在公開行程中,時不時被捕捉到綻放出幸福的笑容,連出席秀場穿的衣服都與「花」有關,被網友稱讚「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」、「整個人都散發光芒」。

►徐若瑄聽到林心如結婚淚崩 首洩心聲:姊妹永遠都在

►朴寶劍雙手一張開⋯ 「超萌身高差」心動甜擁金裕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