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青少角力賽/彭雅伶替台灣再添1銅 男子全軍覆沒

彭雅伶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2016年亞洲青少年角力錦標賽,台灣8日派出7名小將出征,可惜男子選手全軍覆沒,僅女子46公斤級與49公斤級的張婷與彭雅伶進入準決賽,最後由彭雅伶獲得一面銅牌。

因尼伯特颱風來襲,台中市8日停止上班上課,不過亞青少賽事照常舉行,而天氣也相當不錯,頂多在傍晚下著零星小雨,不妨礙比賽進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選手實力與各隊尚有落差,還難以突破,而去年亞青少角力賽台灣拿下兩面銅牌,亞青隊總教練林銘麒指出,還有機會可超越這個成績,機會以女子選手較大。

左起亞青總教練林銘麒、國訓中心烏茲別克教練、彭雅伶、教練許又仁、角力協會理事長張聰榮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林銘麒表示,彭雅伶應該可以晉級決賽,但意外敗給泰國選手塔漢克朗(Apinya Taenghankrang),只能爭奪銅牌。

彭雅伶銅牌戰對手為中國選手,但是對方三次唱名不到而失格,曾在2014亞青少角力賽獲得銀牌的她,因此不戰而勝獲得銅牌,讓她既開心但又感覺奇怪。

張婷在八強賽時,來自中國的對手因為三次唱名不到未出賽失格,直接晉級準決賽,在和蒙古選手波維蘇倫(Ulziisaikhan Purevsuren)時,2:2在地面戰被搶得先機,2:4落敗無緣獎牌。

張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彭雅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