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告白「我需要你」 修杰楷親暱獻吻閃爆人 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賈靜雯帶著愛女咘咘參加大陸親子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,愛女Q萌模樣爆紅,成為最小網紅,她和老公修杰楷之間的甜蜜相處,更閃瞎所有網友。最新一期的內容中,她用心替老公準備生日禮物驚喜,更手寫情書「自從我的生命中有了你,突然覺得自己人生變得好完整。」字字句句寫出真心話超感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跟修杰楷緊緊擁抱,夫妻親暱互動閃瞎人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賈靜雯用心替老公修杰楷準備生日驚喜,忙進忙出做生日大餐,也準備之前COSPLAY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卡通人物的手寫書禮物,用心程度讓網友都大呼感動,翻到最後一頁還有她誠意寫下的情書,「親愛的修先生,自從我的生命有了你,突然覺得自己人生變得好完整,你曾跟我說,因為我的出現,讓你變得有價值,你很需要我,說真的,你在我心中的位置,是極為重要,我需要你的程度。也是你難以想像的。」

▲賈靜雯情書告白修杰楷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賈靜雯親筆信之中,寫下感謝的話,「謝謝你修先生,你的出現讓我知道我也有小女人愛撒嬌的一面;謝謝你修爸爸,你的勤奮認真,幫我打理咘咘生活起居,減少好多負擔,讓我安心地知道,我們有一個超人爸比在家是多麽幸福的事;謝謝你親愛的,我們都是彼此缺失的另一半,我們找到彼此互相補足,讓我們彼此人生變得圓滿,祝福我們身體一定要健康,相守一輩子。」

此外,賈靜雯更替修杰楷上妝、畫眼線及腮紅,把他打扮成「晴子」模樣,一起COSPLAY灌籃高手,畫面十分爆笑畫面。老公修杰楷對生日驚喜超感動,他和老緊緊擁抱老婆,更親暱的在她髮際獻上一吻,夫妻間的相處甜蜜,放閃讓所有人都羨慕。

【延伸閱讀】咘咘頭好壯壯身高69公分!醫生認證高瘦型小美女 

【延伸閱讀】谷阿莫10分看完《終極》 意外釣出宏正噴笑回應

▲賈靜雯情書告白修杰楷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賈靜雯把老公修杰楷打扮成晴子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