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炸彈客疑是傷者! 55歲林嫌「爆壓傷肺」還在插管

▲台鐵松山車站爆炸案,從現場留下燃燒痕跡,警方研判,無法排除嫌犯手拿鋼管或隨意丟棄導致爆炸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松山火車站7日晚間發生爆炸,造成25人輕重傷。警方今(8)日下午宣布,嫌犯疑為55歲男性傷患,由於其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北醫附醫加護病房觀察中。外傳警方即將偵訊嫌犯,對此,北醫附醫表示,院方並不清楚也沒有接獲任何通知,也不會再針對傷者狀況進行說明。

北醫附醫上午召開至者會說明收治5名傷患的情況,副院長黃聰仁表示,其中被指認為嫌犯的55歲林姓男子傷勢最嚴重,除了吸入性嗆傷需插管治療外,其手腳亦有面積13%的2至3度燒燙傷,另外,由於在密閉空間內,爆炸壓力傷及肺部,後續可能引發肺部水腫及出血,仍須密切觀察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初步了解,警方是在紅色「歐都納」包包內不僅發現黑色膠帶,還有老花眼鏡、銼刀,指紋在黑色膠帶上採到。而林姓傷患傷前燒傷面積嚴重,研判引燃後爆炸迅速,自己也被燒傷,因其傷重無法說話,身邊亦無家人到場,因此警方只能先戒護,只能等到他情況穩定,才能詢問犯案動機。

▼疑似被警方指認為嫌犯的林姓傷者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