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女星寫真反罵「垃圾J0」 本尊解婕翎現身超狂回擊

▲解婕翎建議喜歡身材好的,可以考慮購買雞排妹的寫真。(圖/取自解婕翎粉絲團、水舞演藝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解婕翎(愛希、虎牙)透露,有粉絲私訊她告知,一名友人訂購了某女星的寫真後,竟反嗆曾經支持過解婕翎,本人得知後也感到相當無奈,但仍不忘霸氣回應,甚至推薦「去買雞排妹的寫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絲向解婕翎告知友人的態度,本尊也霸氣回應。(圖/解婕翎提供)

一名網友向友人表示,自己預購了某女星的寫真,「厚厚一本才300(元),那個垃圾J0就超過了,而且還沒有她(某女星寫真)厚,身材也沒她好,真不知道她哪裡來的自信賣那個價。」不過身為解婕翎粉絲的友人則回嗆,「買了就不要嘴她」、「幹嘛罵別人垃圾啊」,隨後更將這段對話向偶像解婕翎告知。

▲解婕翎去年推出個人首本寫真。(圖/承影傳播提供)

粉絲向解婕翎表示:「只是想找妳抱怨他的惡習,看到訊息我真的是傻眼。」她也回應:「他喜歡大奶的,你可以推薦他,雞排妹最近要出寫真書了,記得去支持。」且還霸氣地補上一句:「而且最好買兩本以上,我擔心很快會髒掉。」雖然她對於網友的評價向來保持樂觀態度,但也無奈地說:「竟然嫌我胸部小,我出道到現在沒跟大扯上關係過......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