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靜茵前男友自衛打人反轉!「先動手」監視器畫面曝光

▲黃靜茵(黃正音)交往9年的前男友金勇俊涉嫌打人。(圖/翻攝自韓網Sportstoday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黃靜茵(黃正音)近年演出《Kill Me Heal Me》、《她很漂亮》等劇,相繼創下高收視率和好口碑,成為韓劇一姐,戲外則和企業家結婚,事業愛情皆得意。她過去曾和歌手金勇俊交往長達9年,沒想到前男友卻在日前因暴力事件鬧上警局,近日現場攝影機的畫面曝光,顯示了金勇俊是先動手的一方。

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勇俊5月時在首爾江南地區酒店喝酒,遇上2位顧客在店內發生爭執打架,意外被其中1位撞到,當時他不滿地向對方表示:「為什麼要在這裡吵架影響大家?」反遭對方回嗆「你誰啊你」,動了酒氣的他憤而踹了對方一腳,而他事後在官方聲明中也表示,是因為對方的行為已經對他造成威脅,才會出手自衛,然而現場畫面卻有不同的情況。

▲金勇俊打人現場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OSEN》)

警方調查後現,金勇俊因為被其中1位爭吵的顧客意外撞到,他先前的說法是並非自己先出手打人,然而曝光的影片卻顯示他在被撞到後,隨即立刻站起來試圖用手打該男子,被旁人阻攔後,再度用腳踹對方,影片中整個過程只有他試圖攻擊,而對方則沒有還手或是威脅的行為,而警方在確認是他先出手攻擊之後,已將本案移送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