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正常營業!喜滿客臉書大公告 網友批「討罵文」

▲喜滿客影城在臉書大大公告颱風天仍正常營業。(圖/取自喜滿客影城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颱風尼伯特來襲,威秀、國賓影城前後公告暫停營業,同時新光三越也宣布全台共13間分店停業一天。不過喜滿客影城7日晚間在臉書宣布8日依舊正常營業,引發網友大肆批評。

為顧及民眾及員工安全,全台威秀、國賓影城及新光三越皆宣布暫停營業,此舉引起廣大好評並表示為良心企業;但喜滿客影城晚間卻在臉書公告仍正常營業,許多網友立即在下方回應,指出此作為是「討罵文」,並說「威秀、國賓不開,閉著嘴巴賺就算了,還明目張膽打這麼大!」,更替要上班的員工抱不平。但也有人表示「正常營業不是不可,但是要看員工能得到什麼、他們是否願意?為了幾倍時薪自願上班,可以考慮。」

此外,遠百稍早也宣布,全台10間遠東百貨8日上午皆停業半天至下午3點,屆時再公告下午3點後是否正常營運;內湖美麗華及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也表示,將停業至下午2點再視狀況公告。

►更多的《台灣第一女總統》出訪隨行報導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