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耳朵還聽不太到! 傷者驚恐憶:他就坐我正後方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松山車站7日晚間一列區間車廂驚傳爆炸,目前傷患數上升至26人。一名60多歲鄭姓傷患的友人轉述,她朋友目睹一名男子拿著長條狀物,進入車廂後就剛好坐在她的正後方

▲有目擊者稱,看到一名黑衣男拿著一根長條形、暗黑色的物品,重新組裝後就發生爆炸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台鐵1258區間車昨晚從新竹開往松山車站,離開台北車站之後,第六節車廂內突然爆炸起火,造成許多乘客手腳多處受傷,地上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。目前警方不排除是計畫性放置爆裂物,已鎖定一名年約40歲男子調查中。

▲車廂內滿目瘡痍。(圖/台鐵提供) 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鄭姓傷患友人轉述事發經過表示,她看到一名拿著長狀物的男子進入車廂,接著在她正後方坐下,沒想到列車行進到一半,突然發出爆炸巨響。

傷者友人也指出,她朋友臉部、手部都燒燙傷,也因為爆炸巨響造成耳朵暫時性失聰,聽不太清楚別人說的話,送醫後到現在,仍驚魂未定。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在第一時間到現場,證實座位上面有個長型的爆竹。

▼瞬間爆炸加上火勢威力強大,造成許多乘客手腳多處受傷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