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破秦偉4招「道歉SOP」! 吸鼻子假哭被抓包

2016年07月8日 08:54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秦偉日前被知名造型師指控性侵,目前已經累積7名女子出面控訴,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道歉,一出面就落淚痛哭,強調沒有性侵,是過去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,念完聲明稿後立刻想快閃上車離開,反被記者嗆聲,而整場記者會中,他用了4招避開性侵話題,引來網友砲轟連連。

▲秦偉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秦偉出面道歉後,指控遭到性侵的知名造型師在臉書提出他在記者會上的4大招式:演技式道歉、扯開話題、自掘墳墓、浪費社會資源,試圖避開性侵女子的敏感話題,他在鏡頭前聲音顫抖,還數次吸鼻子疑似哭了,卻被網友抓包沒有落淚,且表情和聲調可以立刻恢復正常,調侃他根本在演戲。

►更多「秦偉爆性侵」新聞請點

▲秦偉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此外,秦偉在面對記者提問「是否有性侵?」時,他先是沉默數十秒,如同錄音帶般重申「我想說的都在聲明稿裡」,直到被逼問「不回答就是默認嗎?」後,他才出言否認,且宛如鬼打牆連續2次表示「我的感情有問題」,被網友痛批先是自掘墳墓後又扯開話題。

▲秦偉出面道歉卻被指假哭。(圖/ETtoday娛樂星光雲)

事實上,秦偉數日前被爆出已經出境到香港避風頭,但他事後表示都在台灣,卻在神隱10天後,選在媒體必須奔波各地報導颱風動態的時間點無預警召開記者會,且沒有聲明稿就不會回答記者問題,再度被酸根本就是set好的記者會,且浪費社會資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