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訊後首發文!林心如「美好日」散發新娘子喜悅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40歲女星林心如和小4歲的霍建華520公開認愛,5日宣佈731峇里島婚訊,讓粉絲都祝福,同時間傳出懷孕喜訊,但經紀公司未正面承認「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宣布。」她目前人在巴黎看秀,喜訊曝光後首度發文「Beautiful day」,更曬巴黎鐵塔風景美照,不少粉絲直呼「藏不住新娘子喜氣!」

▲公佈喜訊後,林心如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林心如微博)

林心如和霍建華宣布交往短短2個月,便宣佈731在峇里島完婚,一路趕進度震撼演藝圈,喜訊曝光後,新郎倌霍建華6日在淡水某餐廳被捕獲,神情一派休閒,不減瀟灑帥氣;新娘子林心如目前人在巴黎工作,出席時尚秀超忙碌。她6日微博開直播,網友湧入恭喜外,更搞笑吐槽「我老公變成妳的」,她微笑直說「妳老公變成我的啊?那就是妳前夫啦!」高EQ回應,讓大票粉絲爆笑連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佈喜訊後,林心如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倒數24天即將大婚,林心如散發新娘子喜悅,7日也首度在臉書發文,曬出藍天下巴黎鐵塔的風景美照,更附上2個太陽圖案,寫下「Beautiful day」心情,不少粉絲留言祝福「霍太,一定要幸福喔!」還有人說「好想去參加妳的婚禮,想要看你們步入禮堂模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